统计学和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参观锦州银行松北支行

作者:田秀杰 时间:2018-11-17 点击数:

20181115,我院统计学、经济统计学两个专业共计二十余名同学在田秀杰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天元街761号的锦州银行松北分行。锦州银行松北分行双兆春行长及信贷部张经理、佟永霖先生热烈接待了我们,并带领我们参观了锦州银行松北支行。

 

 

首先,双兆春行长主动给我们介绍了锦州银行的概况,并介绍了锦州银行的工位情况、主营业务、主要收入来源等情况。随后参观了员工食堂、信贷办公区域、员工活动室,在了解了锦州银行的组织架构和部门设置的同时,双行长介绍了锦州银行独特的企业文化——家文化,因为锦州银行关爱每一名员工,而每一名员工也像家人一样团结互助,这就是锦州银行成立至今蓬勃发展的一个重要原因。最后,同学们在活动室参加了由佟永霖先生主持的“普惠金融”交流会,知道了个人信用体系的重要性和网贷及校园贷的危害。

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经济学院的学生走出象牙塔,通过参观,同学们在深入了解了锦州银行具体情况和企业文化的重要性,也加强了金融知识的储备和风险防范意识,使书本和实践很好的联系了起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专业素养、全面提升个人素质、历练品格,继承并发扬学院优良传统,做一名真正尚雅兼备、经世济民的当代学子。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