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作者:蒋抒博 时间:2019-01-05 点击数:

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201913日下午14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报告在经济学院1209会议室举行。经济学院邀请到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王铁男老师对全校与会教师做了详细辅导和讲解,涉及国家自然基金资助特点和相关政策、如何提高申请书撰写质量等方面,并在报告会后与会场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整个报告会气氛良好,互动热烈,效果很好。本次辅导讲座由经济学院主管科研工作的副院长孙波教授主持,来自经济、金融、会计、管理、财政学院和部分理工学科的教师、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王铁男教授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资深评审专家,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研究、管理等方面有非常丰富的经验。王教授结合自身经历,针对科研问题的选择凝练、研究方案的设计、撰写前的准备工作以及申请书的整体把握等方面做了富有针对性的讲解辅导和经验分享。报告会在热烈和谐气氛中结束。

撰稿:蒋抒博 审稿:孙波 摄影:蒋抒博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