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弘扬‘智仁勇’,定格‘真善美’”主题摄影及视频评选比赛

作者: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儒家三达德——智仁勇,经济学院开展了“基础文明创建月”系列活动之“弘扬‘智仁勇’,定格‘真善美’”主题摄影及视频比赛。儒家文化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主流,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是我们学习践行的标准;“真”、“善”、“美”是人类美好的品质,是世间最初始的感动。当这两者相遇,碰撞出的是更加无以伦比的美丽。

在本次征集中,共收到照片20幅,视频1个,经初步筛评,选出了最为契合主题的6幅参赛作品,于哈商大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公众号公示,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网络投票,并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进行表彰奖励,期间总投票人数超过600人。

获奖情况如下:

第一名:《流浪猫不流浪》

共390票

第二名:《挑夫》

共173票

第三名:《举手之劳》

共49票

第四名:《在身边》

共44票

第五名:《点亮微光》

共14票

第六名:《传递微光》

共1票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