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图片展

作者:刘鑫 时间:2019-10-29 点击数:

为激发广大党员的爱国热情,凝聚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引导党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使之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时代要求。2019年10月25日中午12时经济学全体师生党员于图书馆二楼大厅共同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片展“国旗,国徽,国歌”专题图片展。

本次图片展共分为四个板块:第一个板块——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本板块图片向我们了党在该思想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最新成果

    第二个板块——爱国主义教育该板块主要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我国的发展历程:从一穷二白到人民生活水平大幅改善再到如今的高速发展。参观的师生党员深刻感受到了祖国繁荣昌盛,感受到了身为中华儿女的骄傲和自豪。

    第三个板块——党史。中国共产党的发展经历了新生期奋斗期探索期,才逐步走向成熟,该板块图片使大家了解了党从“红船精神”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历程带领大家重温中华民族砥砺七十载的奋斗岁月。

    第四个板块——“国旗,国徽,国歌”国旗、国徽、国歌是国家主权和尊严的标志热爱它们更是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体现板块图片使大家了解了国旗、国徽、国歌由来背后的故事,更激发了大家的爱国主义情怀

此次参观主题教育图片展的活动,加深了我院师生党员们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的认识,加深了大家对初心使命的理解,有效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增强了师生党员的爱国之情

    参观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牢记初心,跟党的步伐,把握好接受教育的机会,把党的行动思想落实到生活中的每件小事中。教工党员们表示,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自己一定会做好表率,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并用更大的热情投身的教育工作去。

                                      2019年10月25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