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6-12 点击数:

6月11日下午,经济学院通过“钉钉视频会议”举办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报告会。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由学院商务贸易教研室韩朝亮主任担任报告会组长,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张金萍教授、西方经济学教研室李燕副教授、商务贸易教研室杨守德老师等专家参加报告会。

本次报告会项目组成员通过“共享屏幕”的方式,展示项目的研究成果、研究进程及下一步研究计划。各位专家结合项目进展情况,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参加报告会的项目组顺利通过中期检查。

通过本次中期检查报告会,项目组成员对项目研究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希望团队成员在指导老师和专家们的共同指导下,不断提升学术水平,增强创新思维意识,顺利完成项目研究计划,获得丰厚的研究成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