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专业介绍会

作者: 时间:2014-09-17 点击数:

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专业介绍会

经济学院于2014年9月2日下午在经济学院1209多媒体室隆重召开了2014级研究生新生专业介绍会。参会的领导有经济学院院长项义军教授、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平教授、经济学院主管学科及科研副院长王涛教授、经济学院主管本科教学副院长郝大江副教授。同时与会的有经济学院硕士生导师、经济学院负责博士培养的学科秘书和负责硕士培养科研秘书、2014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及2014级硕士研究生新生。

会议由经济学院学科秘书杨慧瀛副教授主持,首先由项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发展历史及总体情况;其次由王涛副院长介绍了经济学院研究生专业特色及培养情况;最后由博士和硕士研究生工作秘书说明研究生各阶段培养要求等。

会议在和谐友爱的气氛中进行,在经济学院领导和导师的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愿中,在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的期待和展望中,经济学院2014级研究生新生专业介绍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