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乔兴昊博士为经济学院教师做学术讲座——统计机器学习

作者: 时间:2016-07-13 点击数: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乔兴昊博士为经济学院教师讲座

2016年7月12日,英国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统计系助理教授乔兴昊博士为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全体教师做了一场精彩纷呈的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统计机器学习,报告由经济学院副院长王涛教授主持,校学位办副主任王巍教授、税务学院院长蔡德发教授、经济学院教学副院长郝大江博士及经济学院部分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

乔博士毕业于清华大学数学物理基科班,后赴美国芝加哥大学留学并获得该校统计专业硕士学位,后又在美国南加州大学马绍尔商学院获得博士学位。

乔博士主要研究方向是函数型数据分析,高维数据分析,时间序列分析,统计机器学习等,乔兴昊博士在美国统计协会期刊,统计年鉴等统计学顶级期刊发表过多篇论文!

此次讲座乔博士用其扎实的理论功底,深厚的知识积累和前沿的信息整合,为我们带来了国际主流的研究理念和系统的前沿信息课程。课后还结合我院经济统计特色及教研需求,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座谈,使所有参会教师受益匪浅!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