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课程不懈怠,最美笔记展风采”——经济学院开展最美笔记评选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29 点击数:

  疫情防控依然严峻,线上课程仍在进行。为培育经济学子良好学风,让学生养成勤记、详记笔记的好习惯,形成学院赶超比拼的学习氛围,院学生会学习部组织开展了以“线上课程不懈怠,最美笔记展风采”为主题的最美笔记评选活动,本次活动分为汉字组、外文组、图像组三个赛道。

(一)汉字组——天经地纬,博闻强记

(二)外文组——内外兼修,妙笔生花

(三)图像组——化繁为简,别出心裁


笔记是知识沉淀的记录,彩墨交错间记录的是我们对知识的认真态度。本次活动展现了经济学子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望经济学子们继续保持今日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静待春暖花开,重回教室,携纸临风,奋笔疾书。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