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经济统计学师生赴哈尔滨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参观实习

作者:张恩英 时间:2019-12-05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对于其所学习的软件操作和实际应用有一个和更为感性且直观的认识,从而把书本上的理论和实际的操作技术结合起来,经济学院2016级经济统计学专业学生于20191121日下午,在经济统计学教研室主任张恩英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哈尔滨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分为两个阶段。首先,由哈尔滨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莫经理介绍国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具体情况,让大家对这个公司有一个全面的认识:这是一个集研发、设计云计算及大数据技术和相关产品;大数据采集及处理、大数据可视化技术领域内的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项目为一体的数据科技公司。然后哈尔滨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陆老师为同学们举例介绍了一些大数据的具体操作和实际应用,使同学们在学习的过程中也切身体会到这个专业的应用范围之广和社会需求之高,并且也使大家对本专业更加了解。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此次参观提供给学生们的一次实践的机会,让同学们真正了解自己所学怎么应用,同学们普遍感觉收获颇丰!

IMG_9915

IMG_9927

IMG_9910

IMG_9943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