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校精神,增强体育锻炼”经济健儿闪耀体育节

作者: 时间:2018-06-10 点击数:

5月9日下午15时,哈尔滨商业大学2018年体育节暨环校、爱校越野赛启动仪式于a区体育馆下沉广场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体育节秉承“弘扬爱校精神,增强体育锻炼”的理念。以师生共同参与竞技为主要活动形式。比赛项目包括教工男子、女子环校爱校越野赛,教工拔河,学生男子、女子环校爱校越野赛,学生男子、女子公路轮滑,学生拔河比赛,学生四人五足,学生集体跳长绳,学生轮滑精英赛等项目。本次体育节,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并踊跃参与其中,并取得骄人成果。

环校、爱校越野赛分为教工越野赛和学生越野赛两种形式,越野赛充分体现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在教职工和同学们之间广受欢迎,是本次体育节的亮点。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其中,大家在越野赛中挥洒青春活力,互相鼓励,奋勇拼搏。最终经济学院学生队取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拔河比赛分为教工拔河比赛和学生拔河比赛,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和呐喊,比赛正式开始,长绳上的红线左右移动,赛场上一片沸腾。经济学院师生全力以赴,奋勇拼搏,让我们为他们的体育精神点赞。

四人五足是一个十分考验团队合作的一个比赛。运动员们必须考虑到每个人的协调性,如果有谁没有配合那他们便不能踏出完美的一步。三根小绳子将经济学子们的心串联在一起,他们步伐一致,喊着口号,向终点进发!

本次体育节最后一个项目是激动人心的轮滑比赛,轮滑比赛分为公路轮滑和轮滑精英赛。运动员们跃跃欲试,轮滑鞋就像是唤醒沉睡在脚尖的精灵,伴随最动感的节奏,大家用热情去奔跑,去舞蹈,去跳跃!来自经济学院的轮滑爱好者们,自信满满,沉着冷静,上演着校园里的速度与激情。

校体育节已经完美谢幕,本次体育节,经济学院师生积极参与,奋勇拼搏,极大地展现了我院师生团结、奋斗、文明的体育精神和爱校情怀。经济学院师生定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锻炼身体,以强健的体魄投身于学校建设,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最后让我们再次为经济学院师生加油、喝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