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军训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再创佳绩

作者: 时间:2019-09-29 点击数:

新生军训圆满落幕,经济学院再创佳绩

9月14日上午,2019级新生军训阅兵式暨总结表彰大会在A区体育场举行。经济学院受阅队伍整装待发,他们青春的呐喊,高亢嘹亮;矫健的身姿,意气风发,充分展现了经济学2019级新生的壮志豪情。

 

 

 

 

 

 

 

 

 

军训队伍先后进行了分列式阅兵、军体拳表演、队列表演、战术表演、打背包表演、歌曲联唱等军训科目汇报表演。分列式中,经济学院学子以昂扬的斗志和整齐的步伐镌刻下他们青春的印记,书写下他们报国的志向。

 

 

军训是最珍贵“开学第一课”,是一次对身体素质、意志信念、组织纪律的全面考验。似火的骄阳和重复的动作考验着每一位同学的意志,他们眼中闪烁的坚定是他们成长的最好证明。

 

回顾军训的过程,既有教官的严格要求,也有师长的谆谆教诲和朋友的倾情相伴。

经济学院领导和老师对军训相关事宜进行了充分准备和详细安排,多次组织学生干部们开会,讨论军训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并形成解决方案。在军训期间,学院领导老师和导生们关心、帮助新生,共同书写了美好回忆。

 

十三天无悔付出,十三天百炼成钢,经济学子凭借积极向上的态度和不怕吃苦的品质,在军训期间表现优异,获得先进连队标兵称号。

 

军训是新生们开启新生活、开辟新人生、开拓新征程的一个新起点。经济学院2019级新同学将继续发扬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和革命精神,将军训成果自觉转化到践行院训、校训的学习生活中去,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

 

正如习总书记所说的那样:“青年是标志时代最灵敏的晴雨表,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19级新生们将继续用自己饱满的精神风貌向大家证明:青年强,则国强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