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行长助理姜海忠先生应邀来经济学院讲座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06 点击数:

12月5日下午,经济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现任兴业银行哈尔滨分行党委委员,行长助理姜海忠先生应经济学院邀请,为经济学院师生做了一场令人受益匪浅的讲座。姜海忠先生具有多年基层行长的工作经验,被誉为功勋行长,曾多次被省银监局聘为培训师,为多家银行的领导、员工进行讲座。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金菊教授、副院长郝大江教授以及经济学院100多名师生聆听了讲座。经济学院副院长郝大江教授主持讲座。

在郝大江教授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之后,金菊书记向姜海忠先生颁发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随后,姜海忠先生进行了一场题为《股份制银行管理模式》的精彩演讲。

姜海忠先生通过对当前金融形势的细致剖析,结合相关金融政策的解读,从金融现状、金融制度、金融风险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讲解,使经济学院师生对哈尔滨目前的金融状况有了深刻的认识。 接下来,他从股份银行管理架构、股份制银行特点、计算机信息技术的运用、构建新的经营管理系统、引入工业资本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股份制银行的管理模式。 三个小时的主题演讲细致全面、见解独到,内容丰富精彩、语言幽默风趣,博得了现场广大师生的好评和阵阵掌声。在演讲之后,姜行长还与师生进行了互动,耐心回答了大家的问题,并表达了与我校继续合作,筹建实习基地的愿望和意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