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学院学生在“益达杯”第六届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6-11-25 点击数:

2016年11月19日至20日,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及全国外经贸从业考试中心联合主办的第六届“益达杯”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在浙江省绍兴市范蠡商学院举行。

参与此次大赛的学生来自上海、广州、浙江、湖北、安徽、辽宁、四川、云南等等50多所院校,参赛选手总数达到200余名。这是我校经济学院代表队第六次参加此比赛,并在历次比赛中经济学院代表队都表现卓越,多次获得赛事一等奖的荣誉。

我校经济学院学生代表队在与东北农业大学、大连大学、西华师范大学等代表队历经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在进口业务、出口业务以及核算业务等环节,操作熟练,决策果断,配合默契,最终名列前茅,顺利完成比赛各个环节。由经济学院姚舜禹、孙洪民、孙晓慧三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益达杯”全国国际贸易职业能力竞赛国际贸易师组综合一等奖、进口业务二等奖、出口业务三等奖。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