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教师在黑龙江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7-08-10 点击数:

8月1日至3日由省教育工会、省教育厅联合举办的省高校第四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经济学院教师燕楠获文科组一等奖。

参赛的79名青年教学能手是全省27所高校万余名教师中经过学校层层选拔,最终脱颖而出的。他们齐聚哈工大,集中展现了当代高校年轻教师先进的教学理念、高超的教学水平和深厚的专业素质。79名教师分三组参加比赛,其中人文社会科学组25名;自然科学基础学科组23名;自然科学应用学科组31名。最大的参赛教师39岁,最小的参赛教师27岁,平均年龄35.5岁,本次比赛是参赛高校最多、参赛选手最多、平均年龄最小、覆盖面最大的一届。此项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是全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最高层次的赛事。我院教师燕楠是在今年学校举办的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以学校一等奖的身份代表学校参加省赛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赛事,确定选手后,学校和学院指派赵德海、张金萍等教学经验丰富的教授进行跟踪指导,经过近半年的精心准备,终于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在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教学内容充实,教学方法恰到好处,教学进程组织合理;在讲解中他们理论联系实际,突出重点,条理清楚,板书与多媒体配合,富有感染力、亲和力,他们的讲解给评委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充分展现了商大教师的风采,经济学院教师的风采。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