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织学生赴黑龙江信息港参观学习

作者: 时间:2017-11-10 点击数:

为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感知企业和社会需求,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进而明确自身定位,2017年11月8日和11月9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组织2014级部分学生参观了黑龙江信息港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黑龙江信息港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校企合作基地,其隶属于黑龙江省公众信息产业集团,是省内领先的互联网信息技术企业,涉及行业领域包含电子商务运营与技术服务、跨境电商培训服务、农村电商服务等,是哈尔滨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该公司不仅在多个跨境电商平台运营自己的店铺,还是阿里巴巴全球速卖通跨境电商东三省唯一指定授权的培训机构,拥有一支专业化的跨境电商运营培训团队。

带着对它的好奇,在跨境电商项目运营经理李爽的带领下同学们步入公司走访了各个部门。在参观的过程中,李经理就公司的经营理念、主营业务、运作模式、业务团队以及行业发展动态等进行了细致的介绍。在电商展示厅里,学生不仅看到了该公司经营的各类产品,跨境电商运营专员还为学生们演示和讲解了店铺运营的操作流程。公司内井然有序的工作现场,温馨的工作环境,分工协作的工作团队,无不给前来参观的师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给师生们带来了新的思考与启迪。

参观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学年实习非常有意义:通过接触企业实际运作过程,不仅对国际贸易的最新发展动态——跨境电子商务有了较为深入的认识,还巩固和加深理解了在课堂所学的理论知识,让自己的理论知识更加扎实的同时,也使自身定位和就业方向更加明确。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