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与黑龙江省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4-26 点击数:

2016年4月26日上午9:30,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与黑龙江省北大荒豆制品有限公司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经济学院1209会议室举行。参与本次仪式的领导有:经济学院郝大江副院长、武皓副书记、贸易经济教研室主任魏静教授、经济学教研室主任王彦庆副教授,以及经济学院的全体教师。

郝院长在仪式上简单介绍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的办学情况,并表达了他对双方合作的期望,欢迎北大荒公司指导工作,双方能深度长效地合作下去。北大荒总经理简单介绍了公司的情况后同样地表达了她对共建实习基地的欢迎与感谢,并郑重承诺保证能积极安排我院学生在北大荒公司学习。

教学实习基地的建立是学校深化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使学生成功就业、创业,加快建立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举措。学生到企业实习,能较早地进入职业环境与职业角色,使学生所学专业知识与用人单位的实际需要充分衔接;能使学校了解和掌握社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吸取企业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进行有针对性的教学改革,增强综合办学实力;此举对改变企业人才选拔制度也是一次积极的探索,用人单位也能及时选拔到所需的优秀人才,加强与高等院校在学术、技术上的交流,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实现校企互动发展。经济学院在学院领导和教研室各位老师的重视下,积极开发校外实习基地,目前已经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