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在经济学院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5-28 点击数:

5月26日(周二)下午13:30,由教务处教师发展中心主办、经济学院承办的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沙龙活动在经济学院1102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邀请到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游教授为我院师生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示范观摩课。韩平书记、郝大江副院长、王涛副院长以及经济学院全体老师参加了观摩课。

周游教授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开始了观摩课的讲授,主要阐述了青年教师如何快速成长以及如何激活大学课堂两个问题。周教授认为思路比方法重要,提醒教师应该从提升自身专业技能等方面努力,培养自己的专业素质。讲课过程中,周教授也鼓励教师要多多激励、欣赏学生,周教授认为没有不好的学生只有不好的老师,教师应该喜欢学生、鼓励学生、引导学生,然后才能培养好学生。周教授的语言诙谐幽默,案例丰富,使所有老师受益匪浅。最后,周教授亲切地跟教师们互动交流,耐心为教师答疑解惑,为教师今后的教学提供了指导。

讲座结束后,郝大江副院长对周游教授精彩的授课内容表示由衷的感谢,全场报以热烈的掌声。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