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教学制度废改立释论证会

作者: 时间:2015-10-09 点击数:

2015年10月9日,经济学院在1209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审议论证教学管理制度,废改立释涉及经济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工作实施办法、经济学院教学事故认定制度、经济学院试卷管理制度等几项主要的教学制度。学院领导班子及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项义军院长简要介绍了学院教学管理制度废改立释的背景、目的意义。教学院长郝大江逐一解读了相关教学管理制度的废改立要点。所有参会人员就废改立的制度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建议,并就相关管理要点进行了深入论证,并达成了以下几点共识:一是教学管理制度是学院教学管理水平的体现,现代大学建设需要现代的教学管理制度,制度是依规治院的前提,各位教师要高度重视;二是要努力构建教学管理制度体系,将教学管理的各方面、各层次、各环节纳入制度管理的范畴,各教研室也要结合自身特点,制订适合自身特色的教学管理制度;三是切实执行制度建设的民主化方式,让管理与服务对象充分参与制度论证,广泛征求意见。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