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统计系统干部培训基地及哈尔滨市统计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作者: 时间:2016-04-12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2点,我校经济学院与哈尔滨市统计局于图书馆115室会议厅共同举办了:哈尔滨市统计系统干部培训基地及哈尔滨市统计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基地的开班仪式、签字仪式及揭牌仪式。哈尔滨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彦柱同志,哈尔滨商业大学副校长程伟教授、哈尔滨市统计局局长刘彪同志、哈尔滨市统计局副局长张慧艳同志、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韩平教授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张慧艳副局长主持。

会议第一项,市统计局与我校共同签署了《哈尔滨市统计局、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联合共建统计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基地协议》,市统计局刘彪局长,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韩平副院长代表双方签字。

会议第二项,由程伟副校长及刘彪局长进行《哈尔滨市统计系统干部培训基地》、《哈尔滨市统计人才培养社会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会议第三项,由我校程伟副校长对本次会议进行致辞,程校长着重强调了专业人才培养实践基地建设的重要性,并就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中肯的希望。随后,统计局刘彪局长亦指出,培训基地、实践基地的创办为全市统计干部提供了培养、培训、实践的机会,作为统计战线上的专业人才更要重视学习,加强学习,抓好学习,要努力将统计机关大学办成培养统计干部的西点军校。最后,市委组织部刘彦柱副部长在讲话中指出,统计人才培养工作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坚持以专业能力培训为目标,更要注重实际、实用、实效。并衷心预祝基地建设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