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4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为了解已经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创新创业项目的整体实施情况,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的顺利开展,经济学院于11月29日在1209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答辩会,共有11个项目接受了评审,郝大江副院长、胡元礼教授和张英教授作为专家教授担任了此次答辩会的评委老师。

各项目组从经费使用、日志完成、项目进度、阶段性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展示,评委结合工作日志、中期报告和中期进展PPT报告对各项目进行了检查与评价。答辩过程中,评委们向各项目组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有效地引导了项目的研究方向,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敦促学生更加认真深入的对课题进行调研与分析,做出更有价值的成果。

此次中期检查汇报,有效促进了我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学院历年来高度重视本科生科创项目工作的开展,组织学生积极申报国家、学校创新项目,坚持“以科研项目为载体,全面提高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模式”,通过科研项目的开展,使学生得到了规范的科研训练。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