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评审会

作者: 时间:2015-05-08 点击数:

5月8日上午,我院在1209召开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评审会,项义军院长、郝大江副院长、孙波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郝大江副院长主持。经学院精心组织,广泛动员,学院本科生积极参与项目申报。本次提交会议评审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共17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1项、创业训练项目5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评审过程中,学院评审组主要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案、实施计划、经费预算及使用情况等方面对各项目进行了评审。经评审,共有13个项目符合项目申报要求,其中,创新训练项目10项,创业训练项目2项,创业实践项目1项。这些项目将推荐上报参与学校的项目评审。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的实施对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发挥着重要作用。自2013年以来,经济学院面向全院本科生广泛征集创新创业训练项目,并研究制定项目相应管理办法,制定与完善配套政策,为创新训练项目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