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作者: 时间:2014-03-17 点击数: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报名通知

全国大学外语四、六级考试定于2014年6月14日进行,现将报名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考试内容:四级:英语、日语、俄语、法语

六级:英语、日语、俄语

报名范围:2013级本科学生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大学英语一》期末考试成绩在90分以上(含90分)可报考英语四级;2010级、2011级、2012级本、专科在籍学生及研究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考英语四级或英语六级;各年级小语种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报考小语种四级或六级。

报名方式: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3月17日—4月1日中午12:00点期间,学生本人登录教务处网站通过网络报名(具体流程参照重修报名)。网络报名成功后,将报名费交给所在班级负责人。各班学委于4月2日到所在学院教学秘书办公室领取报名统计表。

研究生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学生不采用网上报名形式,由学院统一组织报名。报名格式由教务处下载中心下载,报名数据于4月1日前由各学院统一上报。

本次报名工作时间紧,要求各报名班级严格按规定时间报名,未按规定报名的学生,学校将视其放弃本次报名资格,后果由学生自负;学生网上报名成功后不得无故退报。

报名费:按照黑龙江省招生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规定,英语四级报名费为35元,英语六级及小语种报名费为37元。

本次考试严禁学生跨学院、跨专业、跨班级报名。英语四级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含425分)的同学方可报考英语六级,通过英语四级的同学不得四、六级兼报。日语四级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同学方可报考日语六级,俄语四级考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同学方可报考俄语六级。对于违反上述规定者,一经查出,除取消考试资格外,还将追究经办人员相应责任。

考务中心

2014年3月17日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