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近日,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已经启动,为激发经济学院学生参与大赛的热情,准确掌握大赛的申报流程,切实提高参赛项目质量。4月23日下午,经济学院举行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线上经验分享会,学院师生147人参加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学院邀请省级铜奖获得者贾国荣同学、校赛三等奖王广杰、班丽丹同学向拟参赛同学做“互联网+”大赛参赛经验分享。三名同学分别从认识大赛、参与大赛、高教主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的规则、如何撰写高质量的项目计划书等同学们关切的共性问题进行深度分享,对同学们的个性问题给予解答,并鼓励同学们勇于创新,敢闯会创。

本次大赛以传承和弘扬红色基因,聚焦“五育”融合,激发青年学生创新创造热情,打造共建共享,开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新征程为目标,加强学生创新实践能力培养,造就理想信念坚定、勇于创新创造的实践者,激发新时代大学生创新创业创造新动能。

    学院本着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理念,探索新商科人才培养新途径,促进新商科创新人才培养与产业链、创新链有机衔接,构建新商科人才培养实践教育新体系。相信同学们将在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完成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新目标。


撰稿:卢尚坤 审核:杨慧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