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

作者:蒋抒博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关于印发《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的通知


校直各相关单位:

为激励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面实行研究生教育收费制度的情况下更好地支持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根据财政部、教育部等印发的《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及《黑龙江省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研究生教育工作发展需要,参照《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奖学金评定办法》(试行)(哈商大〔2014129),制定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经2020325日第四次校长办公会讨论通过,现予印发,请遵照执行。


                                    哈尔滨商业大学

                                      202048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学院出台2020年经济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