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皮革城的参观实习

作者:魏静 时间:2018-11-21 点击数:

 

经济学院2015级贸易经济、经济学、商务经济学专业学年实习

-----海宁皮革城的参观实习

为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指导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情况,增强未来参加工作的适应性,为毕业就业做准备,我们组织15级贸易经济、经济学、商务经济学专业的学生进行了为期三周的学年实习。

实习期间我们带领学生去海宁皮革城进行了参观调研,学院党委书记蒋孝洪亲自到实习签约单位进行了走访,与海宁皮革城的孙总经理进一步商谈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合作事项。海宁皮革城领导派企业经营部工作人员带领学生进行了卖场的参观,并进行了讲解,使学生进一步了解现代商业企业的运营管理和企业文化。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