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创业趋势分析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当前创业趋势分析

 

11月15日,针对2015级经济学、贸易经济、商务经济学三个专业学生的学年实习讲座­­—“当前创业趋势分析”在经济学院一楼会议室顺利举行,青二北京投资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牛蕊担任主讲人。讲座结合“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就业形势和政府政策,思考如何利用移动社交网络激活其内在“人联网”资源,通过创客社群平台,帮助众多创业者资源共享,帮助企业做社群商业孵化,实现“互联网+”与数字化创业。牛蕊从国际国内创新创业形势、何为创业、为何创新这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创业虽然艰辛,但也可以满载而归。并展示了几个创新创业案例结合专业知识进行分析和点评,深化知识要点的同时加强了知识传播效果。牛蕊也给大家介绍了当今大学生创业的形势,鼓励同学们抓住机会,踊跃投身创业大潮随后,围绕创客群体、创客空间、众创空间等依次进行了解读,分享了青二创业创新的成功经验。

此次讲座提高了同学对创新创业的认识,开拓学生们视野,增强了创新创业意识和技能。

626971287.jpg

 

 

1026341358.jpg

 

 

 

88058959.jpg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