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堂党课进支部”之——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蒋孝洪讲疫情防控微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7-03 点击数:

 “千堂党课进支部

                ——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蒋孝洪讲疫情防控微党课

2020年7月3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蒋孝洪为经济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所有党员同志上了一堂题为“疫情防控”的微党课。支部所有党员参加党课学习,并根据党课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将疫情防控精神和工作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蒋孝洪书记精心准备并讲述了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带领支部党员回顾了经济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重点阐述了疫情期间“稳就业”等六稳、六保工作内容与要求,并以学院党员教师冲锋一线,为学生打包行李,分装邮寄档案等一系列为学生服务的事迹为例,向支部党员进行了党员职责使命承担、精神品质塑造的生动教育。


与会的所有党员深刻感受到了自身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要扎根工作岗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高质高效完成学生工作内容。



蒋书记对疫情微党课的倾情讲解进一步推进了与会党员在对标要求,找差距、抓落实方面的脚步,同时也是经济学院学工队伍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展现。学生工作党支部的所有党员将牢记初心和使命,忠于职守,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践行宗旨和要求,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