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引领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经济学院团委组织全院60个本硕团支部,于117日至1111日期间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多彩的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形成了全院团支部多维联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思想理论学习氛围。

学院各团支部组织团员同学围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通过学习座谈、宣讲交流、演讲朗诵等形式引导团员同学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过程人民民主、全人类共同价值等重要概念和教育、科技、人才等相关论断。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向全党提出了“三个务必”的新要求:“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顺利进行,通过学习使同学们深刻理解并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耳、入脑、入心。学院团员同学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国之大者”,传承“敬业奉献,求实创新”的精神,坚定“上登千仞峰,下临万丈源”的毅力,切实扛起青年责任担当。作为当代新青年,应时刻努力奋斗,树立远大的理想,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坚韧不拔的奋斗姿态,同时要“有恒心、有耐心、有决心”开展思想理论学习,夯实党的理论知识储备,正确把握发展方向,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和思想政治水平。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全体团员以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载体,坚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坚定不移的跟党走,矢志建功新时代,坚定理想信念,听从党的指挥。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立志民族复兴,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