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统计建模竞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3-05-22 点击数:

《关于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第二届统计建模竞赛的通知》

一、竞赛主题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统计建模竞赛

二、活动目的和宗旨

提高学生运用统计方法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学生创新与合作精神

三、参赛事项

■ 参赛资格:本校在读本科生及硕士研究生,专业不限。参赛者以自由组队参赛,每队3人。(鼓励各年级同学跨年级、跨专业的交流与合作,对跨年级、跨专业组队的团队在比赛中有适当加分。)

■报名时间:2013年5月13日至2013年5月31日。

■报名地点:A区主楼1104室进行现场报名。

■联系方式:哈尔滨商业大学统计建模大赛组委会,田老师15846009041。

■具体赛程安排及事项:具体事项请登录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网站查询:http://jjxy.hrbcu.edu.cn/economics/index.asp

四、奖项及奖金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若干名,颁发获奖证书和奖品,并推荐参加全国统计建模竞赛。

主办单位:哈尔滨商业大学

承办单位: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

第二届统计建模竞赛比赛细则.doc

第二届统计建模竞赛赛程安排.doc

哈尔滨商业大学第二届统计建模竞赛启事.doc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