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刘文涛 1964年10月生人,副教授。

主要学习经历:

硕士毕业于哈尔滨商业大学产业经济学专业。

现任职情况:

1986年7月毕业留校任教至现在。现任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教研室,专业课教师。

主讲课程:长期从事《国际经济合作》、《跨国经营理论与实务》、《国际贸易》等本科课程的教学与科研任务,先后为国际贸易学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生开设了《国际经济合作专题》、《跨国投资与管理》等多门 课程。

研究领域:国际经济合作、跨国公司、跨国并购。


人才培养:

先后指导本专业本科生209名;二学位本科生79人。

办公地点:经济学院1202B

邮箱:lwt64@126.com

近5年成果清单:

1.刘文涛.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新举措-建立说课制度.经济学科:教育教学思想改革与实践

研究.国家行政学院出版社116-119页,2017.08;

2.刘文涛. “一带一路”背景下黑龙江省对俄直接投资模式研究.创新合作机制推动中俄合作升级.

中国商务出版社,101-106页,2017.3。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