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016第二学期经济学院教学检查反馈会

作者: 时间:2016-05-3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经济学院在会议室1209召开了2015-2016第二学期年度期中教学检查反馈工作会议。学校督学赵德海教授、学院书记韩平教授、副院长王涛教授、副院长郝大江副教授、副书记武皓以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校督学赵德海教授对本学期课堂听课情况做了总结和汇报,对我院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优点予以充分肯定,也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建议。赵德海教授强调,保证教学质量工作任重道远,对学院在加强教学质量工作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各专业和各位教师高度重视教学检查和课堂听课制度的落实,认真做好总结工作。针对教师教学水平的差别,学院要逐步健全和完善相应的奖惩措施予以逐步解决。同时,师德教育也要常抓不懈。

值此本学期期末来临和2016届本科毕业之际,郝大江副院长强调几项工作:一是做好重修考试的阅卷和成绩登录工作;二是做好期末试题的保密工作;三是做好2016届本科毕业论文的指导和答辩工作,并做好相关材料的收集工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