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6-09-01 点击数:

根据我校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下发的《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哈商大[2012]83号)和《关于2015年度哈尔滨商业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经济学院于2016年8月30日下午13:30分,在1209举行了2015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答辩会。

本次答辩验收专家有经济学院副院长郝大江副教授、张英教授、张恩英教授、魏静教授。所有12个项目组负责人、项目组成员均参加了此次结题答辩会。答辩委员首先听取了项目团队的PPT陈述之后,各位评委根据不同项目的特点和内容进行了针对性提问,并对项目申报材料及团队成员的答辩给予了全面评价分析。

此次参与答辩的12个项目组在项目的实施过程中,均完成了研究设计、提出问题、实践调查、设计并收发问卷、整理数据、归纳推理、得出结论或建议等环节的科学训练,并取得了一系列的实践及科研成果。由此可见,该项目充分锻炼了学生的创新性思维,提高了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了学生的实践精神和动手能力,训练了学生的学术品格,在创新人才培养以及学科建设中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