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挑战杯国赛入围项目预答辩

作者: 时间:2015-11-13 点击数:

11月11日下午16:30点,经济学院进行了挑战杯国赛入围项目预答辩,为11月16日至11月22日在广州举办的第十四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好充分准备。我院由郝大江副教授指导的挑战杯作品《农民职业化培训:市场化运作下的模式创新》从全国高校各作品中脱颖而出,进入终审决赛。郝大江副院长、张英教授、于文武副教授、朱江梅副教授以及韩朝亮参加了答辩会。

首先,项目组主答辩成员进行了PPT展示,从项目背景、调研过程、存在问题以及发展建议四个方面对项目做了整体介绍。接下来由四位评委老师提问,项目组成员进行答辩。最后,评委老师给项目组提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发展建议以及国赛答辩需要注意的事项。

通过本次预答辩,项目组在学院领导、老师的专业指导下,及时发现了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改正的方向,有助于项目组更好的完善和准备终审决赛。本次预答辩也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重视与支持,希望更多同学能踊跃参与到其中。期待金色麦浪团队在终审决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