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应聘技巧与初入职场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5-11-14 点击数:

11月12日下午,在经济学院1209会议室,经济学院邀请中信银行哈尔滨分行行政部业务经理王长远,为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3个班的学生做了主题为“应聘技巧与初入职场经验分享”的精彩讲座。

王长远经理针对2012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目前面临的就业求职问题,从求职信息获取途径、求职应聘流程等方面解答了学生找工作和面试等过程中可能面临的相关问题,在此基础上提出国际经济与贸易学生在校期间应从哪些方面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和职业素质。同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生分享了初入职场的感悟,指导学生在刚开始工作时如何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如何与领导和同事相处。

通过本次讲座使即将毕业走向工作岗位的2012级学生能够认请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及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的职能能力与素质要求,更好地规划自己最后一年的大学学习与企业实践,减少初入职场的担心与焦虑。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