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论文评估会

作者: 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经济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论文校级专家评估会

为全面总结2014届毕业论文情况,认真督促整改,进一步规范和改进工作,10月31日,经济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论文评估校级专家审查会。教务处张莉教授、刘志国教授、周云峰教授、赵德海督导、安瑞娟督导、李万涛老师,学院院长项义军、副院长郝大江及各教研室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郝大江副院长主持。

与会专家在听取各个专业教研室负责人的汇报之后,经过两个小时的论文质量评估检查,对经济学院的论文组织管理、工作程序及质量控制给予了肯定。从论文的评价重点即文题相符、评语质量、教师对初稿的修改、教师指导记录、评分结果、答辩记录、任务书的书写等方面应达到的要求及应注意的问题做了具体的讲解,同时他们还重点分析了毕业论文评估中发现的问题,并就进一步规范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郝大江副院长在听取反馈意见后,首先对专家们的认真评估和精心指导表示感谢,指出专家的深入分析和精辟评点使我们受益匪浅,要求与会人员要认真消化吸收,并把有关毕业论文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意见反馈到全体教师,认真整改,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切实做好毕业论文工作。

项义军院长说,通过这次评估会,各专业进一步明确了论文工作的重点,近期抓紧时间查缺补漏,他表示学院会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进度,不断创新评估工作方法,对照评估指标要求,理清思路、优化方案,抓住重点工作和薄弱环节,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各项评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