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岗位练兵会

作者: 时间:2014-11-05 点击数:

经济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

为落实我校提高教学质量工程和迎评促建的具体要求,培养和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全面提升经济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水平,经济学院于11月4日下午在0304举办了青年教师岗位练兵活动,由各教研室推荐的5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此次练兵活动。经济学院全体督导、教师参加了岗位练兵活动。

本次活动既是教学水平的大比拼,也是教学成果的大检阅。岗位练兵以“微课竞赛”方式进行,时间为30分钟。各位教师理论联系实际,语言清晰、准确、生动;教学理念先进、特色鲜明、感染力强;教态仪表自然得体;板书工整美观,展现了经济学院教师的整体水平和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院青年教师研究教学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对于所有教师也是一次难得的学习交流机会。新的活力会带来新的希望,新老教师之间的切磋和交流将会不断提高教师的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为学院教师队伍整体水平的不断提高和学院的跨越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