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学年实习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4-11-21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更好的感悟现实的生活,对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有一个深刻的认识,经济学院于2013年11月18日下午两点,在专家公寓召开适应企业文化系列专题讲座。中国哈尔滨移动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主任、平房区分公司副总经理汪作霖老师做讲座,讲座由经济学院副院长郝大江博士主持,经济学院11级毕业生参加。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文化的内涵与企业文化;第二部分是中国移动的企业文化。在介绍企业文化之前,汪老师先以自己的职业经历为引,介绍了关于职业目标的规划问题,他认为正是因为人有了目标才能不断奋进向前得到自己想要到一切。在企业文化的介绍方面,汪老师先介绍了文化的内涵,以各个学校校训为例讲述了企业文化理念是整个文化体系的核心和灵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在接下来的讲座中,汪老师以几个移动公司服务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的向我们阐明了责任的重要性,责任等于不归置于外,建立正确鲜明的责任观很有必要,我们要做的是一个不只对行为,更对结果负责的人,对自我负责的人可以自主管理、自我激励。

讲座结束后获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