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哈合作孵化器副总裁任加强先生应邀来经济学院讲座圆满举行

作者:赵英霞 时间:2018-11-13 点击数:

深哈合作孵化器副总裁任加强先生应邀来经济学院讲座圆满举行

20181113日下午,经济学院会议室座无虚席,现任深哈合作孵化器副总裁任加强先生应经济学院邀请,为经济学院师生做了一场令人受益匪浅的讲座,参加讲座的有经济学院2015级商务经济学和贸易经济专业的学生70余人。经济学院副院长郝大江教授主持讲座。在郝大江教授热情洋溢的欢迎词之后,党委书记蒋孝洪向任加强先生颁发了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客座教授聘书。随后,任加强先生进行了一场题为《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的学术讲座。

本次讲座由七个分主题组成:一是跨境电商的意义。二是国内外跨境电商主流平台。三是以亚马逊跨境电商平台为例讲解跨境电商平台应用与注意事项。四是亚马逊店铺及产品展示。五是围绕双11、进博会、黑五、圣诞节做分析,解读国内外跨境现状与趋势。六是跨境电商发展的6大趋势。七是跨境电商就业、创业的政策解读。此次讲座资料丰富多彩,语言生动幽默且具有哲理,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学院为同学们带来了一个和企业行业专家面对面接触的机会,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不仅仅增加了电子商务的知识,而且对跨境电商的发展趋势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热烈的鼓掌声中讲座结束了,我们期盼更多的讲座能拓宽学生的视野,让他们在成长的过程中能认清自己的方向,把握住时机。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