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在这里起航—经济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4-12-29 点击数:

迎着新学年的晨曦,站在新学年的开头,为丰富校园文化,活跃学习氛围,给新同学们一个真正展示自我风采和勇气的舞台,2014年10月28日星期二晚5点半,由哈尔滨商业大学经济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主办的迎新生晚会在B区大礼堂隆重举行,经济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孟宪弢老师、团委书记兼14级辅导员沙靖宇老师及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大会。

在晚会开始前,主持人首先宣读了在迎接新生工作中表现优秀的个人和部门,2014-2015年度奖学金获得者名单等各项荣誉,并由领导和老师为他们颁发了奖状,鼓舞新生在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向榜样学习。

经济学院14级迎新晚会在大家的翘首期待下拉开了帷幕。晚会以激情四溢的现代舞开场,演员们帅气的舞姿调动起全场观众的热情。歌舞、小品、朗诵、乐器合奏等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来自舞蹈团的或如火般炙热劲爆、动感十足、朝气蓬勃,或温婉妩媚、婀娜多姿的舞蹈动作优美,引人入胜;精湛绝伦令观众捧腹大笑的小品《物归原主》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生命中的亲情、爱情的珍惜与感动;具有东方神韵的古筝与西方高雅的小提琴完美结合也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诗朗诵蕴含的充沛情感表现了大学生对青春易逝的感慨;阳光、时尚、各种风情的走秀,展现出活力四射绽放青春的大学……好歌不断,热舞不停,精彩纷呈的节目使同学们目不暇接,尤其是高潮部分的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礼仪小姐也送上相应奖品。而随后的花式篮球舞表演将晚会带入了另一个高潮,精彩绝伦的表演让在座的每一位观众都叹为观止,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更有导生团队倾情表演的《长椅》,显示了新一代大学导生们的风采,引来了学生们的阵阵喝彩,同时也向所有新生们表达着深切的希望与祝福。最后,伴随着激动人心的《我爱你中国》,此次迎新晚会落下了帷幕。

晚会历时三个小时,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同学们无不载兴而归。虽然挥舞荧光棒,激扬呐喊的晚会结束了,但是那些一个个精彩的画面却挥之不去。回想起这半个多月的忙碌奔波,有过笑,有过泪,甚至有想过要放弃,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大家都坚持了下来。这一路,经济学院的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精彩。

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也是经济学院的盛会。我们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加强大学生之间的文化交流。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懂得互助,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对生命的热爱。把握青春的韵律,跟着时代的脉搏,聆听着生命的呼唤。相信经济学院的明天可以书写出更加辉煌的篇章!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