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成功举办考研、考公务员及创业经验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5-06-24 点击数:

为了使更多的同学了解考研、考公务员及创业的基本情况,增加备考、应考以及创业经验,同时也为了推动学院的学风建设,2015年5月27日下午5点,经济学院2015年“考研、公务员及创业经验交流会”在3401教室顺利召开。

本次大会以交流考研、考公务员心得,分享考研、考公务员经验为主要内容,各位优秀学生代表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经验。首先发言的是国贸专业的郭子璇同学,她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创业经历。她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现在已经有了自己的传媒公司,她认为团队精神是创业道路上必不可少的。

接下来,考取银监局的胡苏同学发表了她的成功经验,她认为我们每个人都要多尝试,而且最重要的是相信自己,对自己要有足够的信心。统计学专业的李艳君以优异的学识被哈工大统计学专业录取。她认为学习不仅是只学皮毛,而是应该学透了,学懂了。同时她也觉得大学里的一些基本的知识是很重要的。

被保送本校研究生的国贸专业的尹小娟同学,为我们商大研究生院的数量经济学注入了新的活力。她认为,在学习中打好基础是关键。其次,考取首都经济贸易大学的陈薇和考取上海海关学院的鄂冬也分享了她们的考研经历,她们都认为心态最重要。最后,被东北财经大学录取的闫奇和留在我校继续深造的郝晓龙同学也向大家传授了自己的学习经验。

在现场答疑环节,同学们各自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考试方面遇到的问题,以及一些考研过程中的问题,学姐和学长们认真的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和解决方法。学长和学姐们的耐心答疑,学弟学妹们的求学好问,以及他们的友好交流和互动,体现了经济学院学子求真至善,积极上进的形象品质。

本次经验交流会使广大学生对考研,考公务员以及创业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现状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这次交流会,也相信更多的同学对自己的未来也有了更好的规划。与会优秀学生代表祝愿每一个经济学子能学业有成,在未来的日子中,更好的为学院争光,为学校争荣。同时,也希望已经考取研究生、公务员以及创业的优秀学生在今后的道路中越走越远。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