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2015年暑假社会实践成果丰硕

作者: 时间:2015-10-08 点击数: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和指导下,经济学院始终坚持开展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今年暑假我院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如火如荼,开学初,我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共收到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作业843份,经学院专业老师评比,2013级和2014级各评出5份一等奖、6份二等奖和8份三等奖,获奖名单见附件。社会实践部又在学生中广范搜寻其他形式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学生们有去边远地区支教的、有去福利院帮助孤寡老人的、还有在自己家乡摆地摊的等等,他们的足迹遍布甘肃、北京、上海和黑龙江等多个省份。我们择优推选了几个优秀的作品参加校团委组织的社会实践评奖,有刘铮的《暑期西部支教心得》、巨子超的《暑期大学生三下乡支教心得》、石传承的《社会实践报告》、魏然《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扎龙湿地特色旅游资源分析》、齐子萱的《暑期儿童福利院义工活动》、孙琦的《摆地摊》、范雪薇《超市兼职实践报告》、韩爽的《暑期幼儿园社会实践报告》、李宇飞的《暑期家教实践报告》。经学校团委评比,我院团委荣获“暑期社会实践优秀组织奖”。我院2013级的刘铮同学和2014级的祁子萱同学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报告荣获“暑期社会实践先进个人奖”。

经济学院团委会一如既往地努力做好自己份内的工作,我们要积极创新,多为大学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切实提高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加强我院大学生与社会联系,让大学生不只读圣贤书,也要多与社会接触,切实的融入社会。

2013级暑假作业调查报告获奖名单.docx

2014级暑假社会实践作业调查报告获奖名单.doc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