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第十一期分党校顺利完成拟发展对象与入党积极分子谈话工作

作者: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组织部对规范各级党员发展流程的具体要求,按照我校党委关于党员发展的相关规定,我院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于2015年10月12日至23日开展对13、14、15级入党积极分子与拟发展对象谈话工作。

本次谈话工作由党建办公室组织部、办公室联合执行。本着端正申请人入党动机、加深对党认识的原则,旨在使其在不断加强对党的认识的基础上,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高入党觉悟。

谈话围绕申请人基本情况展开,主要涉及到党的性质、入党动机、党员的权利与义务、个人对中国梦的理解、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等内容,拟发展对象谈话还涉及到了家庭背景、个人及直系亲属历史情况等相关方面信息。各级入党积极分子及拟发展对象根据自身情况,详尽地回答了有关问题。

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根据各位同学的回答与论述,对各位同学的入党动机进行了客观的评价,对思想认识的不足进行了补充,对应改进的问题做了探讨,并且具体指导了发展方向的规范性。

党建办公室通过此次谈话,加深了对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了解,也使得发展对象意识到自身思想方面的局限性与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此次谈话不仅增强了发展对象对入党流程重要性的认识,而且也坚定了申请人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使申请人向着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目标而努力奋斗,争取早日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