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隆重召开学风表彰大会暨2015年迎新晚会

作者: 时间:2015-12-02 点击数:

2015年10月14日晚17:00,我院学风表彰大会暨2015级迎新晚会在B区大礼堂隆重举行。院长项义军教授、党总支书记韩平教授、副院长郝大江副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武皓、副处级辅导员孟宪弢、团委书记沙靖宇、团委副书记兼15级辅导员尚振华老师、13级辅导员姚春燕老师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表彰大会及迎新晚会。

表彰大会上,我院先后表彰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及哈尔滨商业大学优秀学生奖学金获得者,2015级军训优秀导生、优秀个人及优秀寝室,迎新期间及运动会活动中表现突出的部门及个人。我院领导及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了证书,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

掌声雷动中,灯光渐暗,2015年“青春经院、青春中华”迎新晚会的帷幕慢慢拉开。一段激情四射的开场舞,演员们用动感的舞步,帅气的舞姿很快地将全场气氛带动起来。靓男美女搭配的时尚走秀、婉转柔美的独唱、悠扬动听的乐器合奏、轻盈美妙的民族舞、动感十足的现代舞、爆笑全场的话剧表演……好歌不断,热舞不停,精彩纷呈的节目让同学们目不暇接,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博得了阵阵掌声。其中,2015级导生们自编自导的节目《四小天鹅》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他们对新生浓浓的关怀与爱。一捧捧鲜花送上台前,一阵阵掌声经久不息……这个夜晚,注定难忘!

一个承载着荣誉与感动的表彰大会,一个充满着活力与希望的迎新之夜,经济学子以青春之姿,活力之心共同绘出了一道人生中别样的风景。站在新的起点上,梦想从这里起航,让我们立志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创造更多的荣光。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