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师生携手 共克时艰

作者: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2021930日上午1020,为贯彻落实学校929日下午疫情防控和“十一”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经济学院党委书记蒋孝洪,党委副书记、院长韩平,党委副书记武皓,副院长杨慧瀛,副院长蒋抒博,团委书记姚春艳及各年级辅导员深入1618公寓学生寝室,深入了解本科生、研究生学习生活状态。


DD58


蒋孝洪书记向学生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和学校的管理规定,要求大家做好疫情防护,绝对不能违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擅自离校,对疫情防护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提升认识,对危险行为的后果要有充分、清醒的认识,全院上下会全力做好同学们的服务工作,与大家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韩平院长详细了解同学们在校学习、线上教学、网络使用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嘱咐大家要及时通过正常渠道向学院老师反映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学院一定会尽全力解决,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需求。学院永远是全院师生的共同家园,大家一定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在疫情防控最艰难的时期,共同努力,共克时艰,共渡难关。


219A6


武皓副书记向寝室同学了解身体情况和生活学习情况,叮嘱大家一定要及时增添衣物,注意保暖和饮食健康,在宿舍要按时上网课,遵守防疫要求,确保生命健康安全和学业安全。

杨慧瀛副院长和蒋抒博副院长对研究生、本科生在宿舍上网课的情况进行调研,针对学生的网络信号情况、网课学习内容与学生进行详细沟通,以确保教学平稳运行,保障学生的学业安全。


1D9CA

1C0C5


团委书记姚春艳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对本年级学生的宿舍卫生、防疫通知要求、核酸检测等学生关切问题进行解答,并督促学生在遵守防疫要求的情况下,按时上课,随时关注通知信息,注意保暖和饮食健康,确保学生学习生活平稳运行。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