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级“青马工程”学生骨干领学|经济学院青年学生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

作者: 时间:2022-04-24 点击数:

2021年3月13日14时00分,根据学校党委和学校团委的工作安排,经济学院团委现面向学生骨干展开宣讲学习活动。校级“青马工程”宣讲团以线上会议形式组织领学了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领学活动由轻工学院领学人周琦臻主持,面向经济学院学生骨干进行宣讲学习。

  周琦臻同学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团、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团干部以身作则四个部分入手展开学习,为新时代从严加强共青团组织建设作出了生动示范,引领团员青年深刻领悟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通过学习,团员青年明白了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人生,才是有意义的人生。

本次宣讲领学,学院共有170名团员和团干部参加,通过周琦臻同学的讲解,学院团员青年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坚定理想信念,表示一定自觉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始终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和不断学习的状态,勇于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从严要求自己,用实干彰显青春风采,展现青春担当,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本次学习共青团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学生团干部振奋精神,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培养自己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一定以坚定的决心、顽强的意志、充足的韧劲推进共青团各项工作的落实落地。面对复杂多变的抗疫形势,一定引领学院团员青年积极参加到抗疫志愿服务工作中,争当抗疫先锋,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