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心灵相约 健康同行

为了提高我院学生的心理健康素质,丰富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哈尔滨商业大学二级心理辅导站——经济学院心知心语工作室于2021616日正式成立。

工作室将定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和交流活动,心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心理沙龙、读书分享会,旨在让同学们在愉快的氛围下放松身心,拉近心与心的距离。工作室心理辅导教师郑海燕将为同学们提供心理咨询帮助,让同学们紧张的大学生活变得轻松愉快。

既心知心语工作室成立后617日心理健康教育展也在A区步行街顺利开展学院党委副书记武皓学院团委书记姚春艳、心知心语工作室心理辅导教师郑海燕18级辅导员刘鑫和工作室学生干部们一起在展台宣传活动发放传单向来往的同学普及心理知识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