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长征精神 跃动经济学子风采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弘扬时代长征精神 跃动经济学子风采


为了响应“学好百年党史,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号召,增强学生素质,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体育锻炼文化发展,哈尔滨商业大学于616日开展了环校越野跑活动。

经济学院教职工代表们斗志昂扬,奋勇争先,为学生们做出了先锋模范的良好榜样,经济学子紧随其后,也随之加入了越野跑活动中。



经济学院运动员们身着红色印有“为人民服务”字样的上衣,在炎炎烈日的照耀下,奔跑在商大的校园里,以此来体会革命先烈们坚韧不拔的长征精神,在新时代前进的号角中展现青年人的担当。

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经济学子用心去感悟新时代伟大的光芒,用自身的力量展现新世纪、新希望、新蓝图。经济学子参加本次活动后,将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用信仰之力开创美好未来,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