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倡议书

作者: 时间:2018-04-13 点击数:

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倡议书

聚焦本科评估心系学校发展

传承商大精神 争做迎评先锋

亲爱的同学们:

2018年4月,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来展现我校的优良校风和学风是我们商大学子义不容辞的责任。作为学校的一员,我们要以主人翁的精神积极参与学校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严格规范自身行为,保障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进行。在此,我们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

一要时刻关注评估,树立主人翁意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全面的诊断和检验,也是推动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和强化内涵发展的难得机遇。希望同学们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秉承“求真至善 修德允能”的商大精神,做到人人关心、人人参与、人人支持、人人服务审核评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上来。

二要主动了解评估,展现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同学充分认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用心学习审核评估内容知识,并以此次评估为契机,积极参与和配合学校工作,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充分展现商大学子的良好形象。

三要积极参与评估,强化学风建设。希望全体同学明确学习目标、严肃课堂纪律,认真听讲,不做与课程无关的事情;坚决杜绝迟到、早退、旷课、课堂“无笔、无书、无本”、上课玩手机、吃零食、睡觉等行为;积极参加专业实训、科研实践,共同营造乐学、勤学、善学、好学的良好学风,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

四要自觉服务评估,注重文明创建。希望全体同学衣着得体,自觉使用礼貌用语;保持寝室整洁卫生、教学区安静有序;上电梯、食堂就餐自觉排队;不在寝室、教学区、实验区、图书馆等公共场所吸烟。学生干部、学生党员要主动亮身份、做表率、树形象,积极带领同学们参与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在参与中接受教育、提升素质。

同学们,审核评估是对学校所有工作的全面评价和检验,希望你们切实增强爱校意识、责任意识、示范意识,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肩负起学校发展赋予你们的历史责任,为圆满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贡献力量!

学生工作部(处)

2018年4月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