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拼搏,经济学院排球队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16-12-01 点击数:

2016年11月27日,校教职工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经济学院排球队展现了奋勇拼搏、团结向上的团队精神,挺进校八强。

经济学院排球队由学院党委书记金菊教授任领队,副院长郝大江、孟宪弢、刘文涛、孙晴、吕佳、韩朝亮、姚春燕、郑海燕等八名老师组成。在比赛场上,经济学院排球队员们奋力拼搏、迎难而上、敢拼敢打,全力以赴。激烈的比赛点燃了队员的热情,激发了团队精神,无论接球、拦球、传球、扣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无论伤兵还是老将,都顽强拼搏,竭尽全力。打出好球时,队员们击掌喝彩,增长士气;失误时,队员们相互鼓励、安慰大家不要灰心。现场气氛随着比赛进程跌宕起伏,不时出现扣人心弦的紧张时刻,一个个精彩瞬间夺人眼目。不上场的候补队员们成为啦啦队,他们热情洋溢,加油声、喝彩声、掌声此起彼伏,和场上队员互相呼应,相映成趣。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经济学院排球队是一个有功底、有实力的队伍。虽然组建仓促,备战时间短,但他们招之能来、来之能战,充分发扬了中国女排精神,团结、拼搏、不言败、不服输、稳扎稳打。每一位排球队员都打出了自己的精气神,打出了自己的水平,取得了一场又一场的胜利。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经济学院排球队最终成功挺近八强,取得了全校第五名的良好成绩。

赛后,经济学院排球队员们纷纷表示,此次比赛收获很大,不仅收获了快乐与进步,还提高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意志力。本次胜利,凝聚了学院力量,展示了团队精神,全院教师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展示经济风采。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