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宁皮革城参观实习

作者: 时间:2017-11-17 点击数:

为更好地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增强学生未来参加工作的适应性,为毕业就业做准备,贸易经济在学年实习环节安排了企业参观调研、聘请企业专家讲座、经济分析软件培训等系列活动,指导学生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和企业对人才的要求情况,通过实习,进一步了解实际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储备,牢固掌握所学专业知识,增强学生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

2017年11月16日,经济学院2014级贸易经济专业学生在贸易经济专业教研室主任魏静的带领下,赴哈尔滨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哈尔滨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的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实习,哈尔滨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军、营销经理多佳亲自安排了此次实习,孙总介绍了海宁皮革城的产生发展过程、海宁皮革城作为国有企业的发展理念、经营模式,以及企业发展的困境。营销经理多佳介绍了哈尔滨海宁皮革城的营销理念、营销方式。带队的魏静老师给企业提出了一些商品结构调整的建议,还有建立长期校企合作的建议,随时让学生可以到海宁皮革城实习实践的建议,其建议得到海宁皮革城领导的高度评价和重视,随后哈尔滨海宁皮革城有限公司的领导向总部请示建立校企合作事项,目前已得到批复,校企合作签约事宜正在推进中。营销部副经理韩雪和楼层经理康凯带领学生们参观了整个商城,并逐一讲解,学生们对皮革城的规模、商品、经营方式、市场定位等产生很大兴趣,因为在参观前的辅导中带队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哈尔滨市的皮草市场的现状,同学们是带着问题去参观调研的,所以目的明确,收获很大。

Copyright ©2018哈尔滨商业大学 黑ICP备05005923号 邮编:150028
地址:哈尔滨市松北区学海街1号  电话:0451-84865167